在Vemmabuilder網絡創業家研討會上,這個問題總是常被提問。

如何啟動我的Vemmabuilder系統,如果我已經是一個 Vemma會員?
或者,如果我不是一個Vemma會員?

 

我決定把我的答案發表在此部落格里。首先, 我要解釋什麼是 Vemma 和 Vemmabuilder

Vemma是一間生產和銷售產品的國際直銷公司,它支付你的佣金和紅利。
如果沒有了Vemma,就不會有Vemmabuilder

Vemmabuilder是一個革命性的自動化居家網路創業系統,它利用互聯網的力量來幫助您創業。
如果沒有Vemmabuilder系統,您將以非常,非常的古老的方法,例如: 你會在咖啡店或陌生人的家裡,解說直銷如何可以成功致富,獨自在家發送信件和電子郵件。以這種古老的方式來建立您的直銷事業,  想要實現您財務自由的夢想,進展將非常的緩慢。

如果您已經是Vemma會員, 請至www.vemmabuilder.com/turbocharge 輸入您的Vemma編號(9位數字),然後點擊『啟動』按鈕。您將進入付款頁面。只須用信用卡支付USD19.95的月費。一旦付款核准,您的 Vemmabuilder系統已經準備就緒。現在,您可以用您的Vemma編號和密碼登入您的Vemmabuilder後台管理頁面。同時,您將獲得一個個人的Vemmabuilder網頁作為您的創業網站。

如果您不是Vemma會員, 您可以免費試用Vemmabuilder系統90天。前往任何Vemma會員的Vemmabuilder創業網站,填寫表格,然後點擊開始遊覽』就可以了。您將得到一個8位數的臨時用戶編號和密碼以登入到您的Vemmabuilder後台管理頁面。同時,您將獲得一個個人的Vemmabuilder網頁作為您的創業網站。臨時會員(Pre-enrollee)不會得到佣金和紅利。

如果您準備要升級為 Vemma會員,只需點擊標籤菜單欄中的開始接著跟隨升級的指示。在完成升級過程後,您將在約一,兩天內收到您的9位數字Vemma編號。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786384205/pix

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啟晏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
因為啟晏真的不會推銷...)

SKYPEcutbmy   即時通cutbmy 

MSNemailcutbmy_cimer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