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為甚麼要建立個人經營部落格?

歸納起來有以下幾點因素:

1)運用部落格打造個人品牌
對於從事網路行銷的人來說,樹立網路行銷專家的鮮明印像是很重要的,最起碼一點:個人知名度高就意味著人脈廣,人脈廣就意味著做起事來會比較順暢。 

2)運用部落格建立頂尖人脈

可以認識其它傳銷公司的優秀領導人與他的團隊夥伴。我相信有不少夥伴,都會透過部落格在挑選上線。因為在部落格中可看到更多的資訊來幫助自己判斷~這個上 線是否夠專業~是否能幫助到我在這事業成功。

 

3)運用部落格創建人際關係
可以認識許多對網路行銷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使網路行銷方面的知識和技巧得到進步。

4)運用部落格建立信任感
經營部落格能大幅增加訪客對我的信任感,這對Vemma事業業績成長是至關重要的。訪客因為喜歡你、相信你,才會加入你的團隊。提供有價值的資訊,有價值 的內容是最好的行銷策略!
現在你是否已理解 網路行銷,經營部落格對創建事業的重要性了呢^^?

 

請熟讀 "真的在家工作!透過網路從兼職開始創業!" 一文

另外,請仔細讀 "其實經營VEMMA就是經營一家網路商店" 一文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786384205/pix

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啟晏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
因為啟晏真的不會推銷...)

SKYPEcutbmy   即時通cutbmy 

MSNemailcutbmy_cimer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