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顯示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

 

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已經在2010年一月開跑了。
隨著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的開跑,有很多Vemma夥伴積極地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招募到很多新的VemmaBuilder會員,可是有很多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當地的新VemmaBuilder會員都會問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英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
“怎麼樣才能看到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呢?”

這是因為大多數的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網絡用戶都把網絡瀏覽器的語文設定為英文。

今天,我在這里和大家分享 
如何顯示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是一個智慧型的系統,它以你的網絡瀏覽器的語文設定來呈現。
如你是用Internet Explorer,想看中文版請更改以下設定:

Tools -> Internet Options -> Languages -> Add -> 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 -> Ok 
再點選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 -> Move up 到最上面-> Ok

以下為中文英譯圖解流程
(華文朋友有此閱讀問題,亦可設定語言喜好閱讀中文版VemmaBuilder)

一、開啟IE瀏覽器功能列。
1.上方「工具
Tools」 。
2.選擇「網際網路選項
Internet Options



二、網際網路選項
Internet Options
選擇[語言
Languages]

三、語言喜好設定。
點[新增
Add]

四、新增語言。
選擇「
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簡體中文

五、語言喜好設定。
1. 選擇
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 
2.再往上移動
Move up

六、完成後。
再登入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你就可看到中文版了。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786384205/pix

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啟晏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
因為啟晏真的不會推銷...)

SKYPEcutbmy   即時通cutbmy 

MSNemailcutbmy_cimer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