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美商維瑪自動跟進締結系統


這是公認最 容易成功的國際事業~~~

2010年最爆紅的網路創業方式,VEMMA居家網路創業家-自動跟進締結系統

我看到VEMMA伙 伴的廣告內容,所幸就給他填表單深入瞭解看看。

天阿!才短短的3天 之後,我在VEMMA家譜的準下線竟然高達50多 位。

這種驚人的組織發展速度真是嚇人!



VEMMA是可以讓您百分百在家用網路即可經營的國際事業


VEMMA
的產品目前台灣只有一種,有多種營養「抗老、抗癌、瘦身」等等現代人養生必需營養品。


VEMMA
是雙軌獎金制度經營容易,獨特的自動跟進締結系統,讓不敢開口推廣的人也能運用VEMMA行銷網頁,開發出自己的組織,VEMMA系統會主動跟進試用者轉為愛用者,自動自動訓練VEMMA會 員讓組織得以延伸。


您要做的只 是持續宣傳您的行銷網頁讓更多人知道VEMMA驚人的網路賺錢消息。


VEMMA
系統會自動幫您發信問候凖會員、跟進凖會員、直到凖會員成為正式會員,VEMMA系統還會自動培訓伙伴帶組織,真的很神奇!!

未來2年VEMMA將會在中國大陸設立分公司,要賺網路的錢 真的要把握現在! 

VEMMA維瑪跟進締結系統 - 試用九十天完全免費快來申請試用唷~

感受VEMMA自 動開發下線的魅力。

九十天當中夠您瞭解VEMMA事 業、夠您在部落格宣傳直推幾位下線伙伴。

讓自己不再恐懼創業,也讓自己生活更健 康,財富累積更多!

 



網 際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 達的地方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786384205/pix

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啟晏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
因為啟晏真的不會推銷...)

SKYPEcutbmy   即時通cutbmy 

MSNemailcutbmy_cimerhotmail.com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二度就業|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美商維瑪|保健新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