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經營Vemma網路事業以來,跟很多人講到網路創業,但發現他們心中想的網路創業都和我不一樣。

其實大家都沒有錯,因為大家背景不同,所以對’網路創業’的了解也不一樣。

到底網路創業有那些類型?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網路創業大體上可分為四種型式:


1)提出一個新的概念或點子,成立一個網站,然後在市場賣掉,賺取優厚回 報。
YouTube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個型式不容易,成功率不高,不過回報率很好。

2)提出一個新的概念或點子,成立一個網站,然後在市場上自身經營,賺取 長期收入。
谷歌Google是一個最成功的例子。發起人要有能力和資金。成功者會得到長期收入。

3)成立自己的網站或在別人的網站賣東西。
這包括了網上拍賣(Internet Auction),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這個型式好像是傳統的開店做買賣,網路流量,產品需求和時間付出是決定因素。因為門檻很低,每人都能開設網站,你的顧客也能很容易 的進入市場成為你的競爭對手。你的利益沒有受保障。

4)加盟一個網路創業系統如網路傳銷(Internet MLM),以系統運作來賺錢。
這是一個很新的型式。經營者的利益得到傳銷公司運作條款的保障。你的顧客就是你的下線。通過一個有效的系統和個人的努力,能達到有錢有閒的目標。 Vemma/Vemmabuilder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想進一步了解詳情,請點擊這裡。



您還在尋找一個 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Vemmabuilder 在家網路創業 系統幫您實現在家工作的夢想!!

歡迎~按此免費 試用90天,在決定要不要投入!!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


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啟晏 "
yahoo
及時通:  cutbmy
skype
cutbmy
MSN
emailcutbmy_cimerhotmail.com 
行動電話093062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